慕辛

常进冷圈
墙头太多,基本不挑食
爱爬墙,动漫、小说、影视、游戏、真人CP都吃
竹马竹马最爱

(冈伦)欲望与意志

游戏剧情没打完,充满私设。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身为乔卡瑟尔家的次子,冈萨洛的命运似乎早已注定。他理应在舞会上寻得一名美丽高贵的贵族淑女,结婚生子,相敬如宾。
但是他没有。
与母亲乔卡瑟尔女爵不同,他从小就充满了反叛精神。他不愿被束缚于种种规矩下,他渴望自由。
从很久之前他就是凡瑟尔的“异类”,他热衷时尚,比起淑女的美貌他更在意她们的着装,他甚至要与女人比一下魅力。但是那时他还是很收敛的,女爵也只是觉得自己的儿子有点自恋,如果遇到合适的淑女就会变好。她没有在意,相反,那个母亲不愿意看到自己儿子大放光彩呢?
冈萨洛就这样成长起来。
青春期时他也有过茫然,他发现自己对女孩子没有兴趣,但是对男孩他也没有。后来他想明白了,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帮母亲支撑起乔卡瑟尔家族,不需要再多出一个人。
但是那一日他明白了。
凡瑟尔有不少贵族加入警备队,但华丽如他是不可能参加的,他也曾听其他人谈论过警备队和那个年轻的“平民英雄”阿伦,但他并未放在心上。直到那一天,苏拉来势汹汹,连警备队都难以应付,身为男子汉,法师冈萨洛踏上了战场。前往战场前他特意穿上最华丽的袍子,最华丽的法杖,最华丽的靴子,总而言之闪闪发光上了战场。但是战场又不是舞会,缺乏实战经验的冈萨洛立即陷入苏拉群中,华丽的袍子被划破,法杖上的宝石被摔碎,靴子上的配饰也无影无踪,冈萨洛狼狈到了极点。
就像所有小说中写的那样,在他处于人生最低谷时,他的真命天子出现了。一个一头栗色短发,穿着蓝色警备服的青年冲过来保护了他,打退了进攻的苏拉,救下了他。冈萨洛在不久前见过这个人,警备队的阿伦,一个平民。
“你没事吧?”对方问。
“没事,多谢。”不用照镜子冈萨洛也知道自己有多么狼狈,他只想赶快回去,并且祈祷那些损友没有看到自己的模样。
“那么就继续战斗吧!”阿伦笑着说,他露出来一口白牙,笑容比最奢华的钻石还耀眼。
冈萨洛愣了,圣女在上,他一点都不想再待下去了!但是不知为什么,看着对面的阿伦,拒绝的话全部被堵在了嘴里,变成了:“好。”
冈萨洛的实力并不弱,只是缺少经验,阿伦有意无意地引导着他,冈萨洛很快就熟练起来,甚至还帮阿伦化解了一次危机。
一天的战斗结束,冈萨洛高兴地与阿伦告别,阿伦却叫住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块蓝宝石:“这是你掉的吗?”
正是冈萨洛法杖上的装饰品之一。
“我注意到你的法杖上丢了些东西,但战场太混乱了,只找到这个。”阿伦有些不好意思,“总而言之,谢谢你来帮我。”
他大概不知道该怎么和贵族打招呼,局促不安,冈萨洛甚至看到他脸上泛起红色。
“谢谢,下次需要帮忙尽管来找我,乔卡瑟尔的大门永远为阿伦你敞开。”不知不觉,冈萨洛对于阿伦也以“你”相称。
回去之后,女爵心疼地看着自己的宝贝儿子:“冈萨洛你没受伤吧?下次不要再参加这么危险的事情了!”
“不!”冈萨洛义正严辞地拒绝,“母亲,身为乔卡瑟尔未来的家主,我要保护凡瑟尔。”
女爵又欣慰又心疼地看着冈萨洛,她却并不知道这只是托词。
至于真正的原因?
第二天冈萨洛就又打扮地漂漂亮亮地去了警备队。站在警备队门口,无比风骚地问:“请问阿伦先生在吗?”
自打昨日与阿伦分别后,冈萨洛就发觉自己的脑子里全是阿伦,这个与他所接触过的人都不同的男性,他勇敢却又率真的可爱。一想到阿伦,冈萨洛的心跳就会加快,连夜晚的梦里都有他的存在。
冈萨洛不傻,他明白自己爱上了对方,只花了一天的时间。
他也决定一雪前耻,他要以最华丽最完美的姿态站在阿伦面前,他要将阿伦保护在自己的披风之下,有朝一日,他更要让阿伦冠上他们家的姓氏。
欲望中诞生了意志,而意志将助他得偿所愿。

评论(2)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