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辛

常进冷圈
墙头太多,基本不挑食
爱爬墙,动漫、小说、影视、游戏、真人CP都吃
竹马竹马最爱

彼得有个愿望

蜘蛛侠和战衣姐姐的CP
OOC

    托尼最近很烦燥,睡衣宝宝突然到处追着他问能不能把战衣实体化,开玩笑,要是能实体化,他早就把星期五和MK系列变成人了。不过看到彼得失落的眼神,托尼没有忍心直接拒绝他,而是让他去问问班纳。
    班纳最近很烦躁,蜘蛛侠突然问他能不能把战衣实体化。纽约好邻居的话痨程度可不是一般,并且他能出现在任何地方。比如说卫生间的天花板,浩克都差点被吓出来。班纳博士很想告诉他现在还办不到,不过看到他期待的眼神,还是让他去问问幻视。毕竟幻视的前身和战衣一个爸爸。
    旺达最近很烦躁,她正与幻视享受二人时光,彼得突然出现在窗户上,然后以炽热的眼神看着拥有实体的幻视,她都要以为对方有什么疯狂的想法。幻视告诉彼得他是因为宝石才拥有实体。彼得失落地道谢,转身离开。旺达有点不忍心,告诉他可以去找一下奇异博士,毕竟他有个有趣的斗篷。科学解决不了的事情或许魔法有办法。
     彼得去找了奇异博士。但事实证明科技和魔法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彼得离开了。
     在路上凯伦问他:"你为什么要让我实体化?"
     彼得的脸红了:"我想和你在一起,并肩战斗。"
     凯伦没有回答,或许这个问题对她而言太过复杂。
     彼得有些伤心,他其实也知道自己的这个愿望太过疯狂。但在一次次出生入死间,对于这件战衣,不,他更愿叫她凯伦,彼得早已产生了别的感情。
    突然凯伦说:"彼得,无论是否拥有实体,我都与你在一起。"
    依旧是机械化的声音,但彼得总觉得听到了温柔的语气。
    彼得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
    他有点羞涩,说:"嘿嘿,我们这算不算亲密接触啊?"
    话音刚落,蛛网发射器就自动射出张网,把伟大的蜘蛛侠糊到了墙壁上。
    "凯伦,战衣姐姐,我错了!"
     啊,今夜的纽约真平静。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