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辛

常进冷圈
墙头太多,基本不挑食
爱爬墙,动漫、小说、影视、游戏、真人CP都吃
竹马竹马最爱

[铁椒]泪水

    死寂的泰坦星。
    Tony无助地坐在地上,他的身上似乎还残留着Peter的体温。他终究还是失败了,他红了眼眶,拼命抑制住自己不让眼泪流出来。
    在奇异博士向灭霸交出时间宝石的时候,他便就隐隐有了猜测,只是为什么是他,他何德何能可以成为拯救世界的关键?他只是一个,连一个孩子都保护不了,再三伤害爱自己女人的男人罢了。
    星云离开了一会又回来。
    "一个好消息。"她说,"星爵的飞船还完好无损。我们可以用它离开泰坦星。并且上面还有些药物,可以治疗一下你的伤口。"
    Tony点了点头,站了起来。这个世界还需要他来拯救,当务之急是先回到地球联系上复仇者们,虽然他们已经散伙了。还有Pepper,他再一次伤害了的Pepper。他真是这世间最不称职的丈夫。但是地球怎么样了?她是不是也像Peter那样化作飞灰。Tony不敢想。
    回地球的路上,Tony脑子里乱糟糟的。悲伤早已被压抑住,他设想了一个又一个计划,但到最后他都是想到Pepper。
    只有在Pepper面前,他不再是拯救世界的钢铁侠,也不再是人生赢家Tony Stark,他只是一个劣迹斑斑,极度缺爱的普通男人,对他而言,Petter就是他的反应堆,维持他心脏的跳动。他不能失去她。Tony Stark不能失去她。
    回到地球时一片混乱。整个社会失去了秩序陷入了瘫痪。Tony 看着仅存的复仇者,悲伤又溢满了心头。
    "Tony!"一声熟悉的叫喊。
    他猛地睁大眼睛,她还活着,上帝保佑,她还活着。
    他们抱在一起,Pepper哭了,这个坚强的女人再三为他留下泪水。"对不起。"他不断重复着这句话,这一刻他丧失了所有的语言功能。
    Pepper挤出一个笑,她替他擦去脸上的泪水,轻轻推开他:"不要哭了,钢铁侠该去拯救世界了!我在这里等你回来。"她努力维持笑脸。
    这一瞬间,Tony只想做Tony Stark,Pepper的Tony Stark。
    但他是钢铁侠。



    后来他又一次拯救了世界,他终于脱下一身战甲,Pepper抱着刚出生的摩根笑着看着他。他突然发现Pepper多了很多皱纹,他又看向镜子,他自己也已是两鬓斑白。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