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辛

常进冷圈
墙头太多,基本不挑食
爱爬墙,动漫、小说、影视、游戏、真人CP都吃
竹马竹马最爱

【铁椒】太空垃圾

看预告后的产物,全是私设

OOC

排版好奇怪啊,怎么改都不对......难道是我手机的问题?






Pepper从噩梦中醒来。

这是Tony失踪的第七天,在这七天里,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

的变化。

一半的人口化成灰烬消失,即使是超级英雄也没有逃过。社

会秩序崩塌,而众多超级英雄的牺牲更是为未来染上了阴影

。没有人知道正确的道路在何方。

Pepper这七天里不眠不休,她想尽一切办法去寻找Tony的

踪迹,史塔克工业的所有卫星一遍一遍向宇宙深处发送信号

,但是却都石沉大海,杳无踪迹。

在这段日子里,Pepper陆陆续续见到了美队等人,还有那个

带Tony离开的法师的同伙,不仅Tony,法师和那个孩子都没

有回来。

她和其他人一次次交换信息,但是没有一个好消息。

直到Pepper由于过度紧张昏倒,被Natasha送回家她才得以

休息。但是这个难得的休息却被噩梦打碎了。

Pepper梦到自己来到了宇宙,周围全是浩瀚的星云,奇形怪

状的星球在她面前旋转。她惊奇地行走在其中。就在她想伸

手触摸那些星球时,那些星云突然化作巨大的黑洞,迅速吞

噬眼前的一切。

星云也罢,星球也罢,都被引力扭曲吸引,甚至黑洞还吸引

来远处的一堆太空垃圾。Pepper看到了飞船的残骸,还有一

些盔甲一类的东西。

Pepper害怕地抱住了面前的一颗星球,看着原本美丽的宇宙

支离破碎。这时她突然看到一个被金红色碎片包裹着的人影

,被黑洞巨大的引力牵引,不断转向黑洞。

Pepper认出来那就是Tony。她想去救他,但是动不得丝毫。

Pepper大叫:“不,Tony,不要去!”

然后她醒了。

Pepper急促地喘着气,凌晨的星光从天窗中温柔地洒在了她

的身上。她摸了一下额头,发现全是冷汗。

Pepper呆呆地看着星空,眼泪一滴滴流了下来。

这是Tony失踪后她第一次流泪。

“Potts女士,下面我为您播放Sir的留言。”

Pepper是被星期五叫醒的,她哭累了,不知不觉又睡着了,

她睁开眼睛,发现天早已大亮。

星期五一遍遍重复刚才的信息。

等她听清星期五的话,猛地清醒了过来:“你说什么?”

“Sir之前设定,一旦他失踪一周,我就为您播放下面这条录

像。”星期五说。

Pepper的脸色一下子变得苍白,她的嘴唇颤抖:“好。”

“Pepper,”星期五打开了投影,Tony站在他的工具台后面,

穿着他那件永远不干净的工字背心,“当你看到这段录像时

,我应该已经消失一周了。虽然这样说很不吉利,但是以防

万一,我还是录下了这一条。

他竟然露出几分局促:“我原本发誓不再让你为我担心,但

是我又让你失望了。该死,我希望一辈子都不会用上这条录

像。我的遗嘱放在了左边第三个抽屉的文件夹里,没想到我

也有立遗嘱的一天,你说我是不是有点丈夫的样子了。对了

,我还在仓库里藏了一件送给你的礼物,但是我希望你永远

用不上,密码是你常用的那个。也就这些了,真不知道我录

这个的意义在哪里。”

说完这句话,Tony就埋下头接着修理机器,但是Pepper清楚地看到,他的手微微颤抖。

过了一分钟,Tony抬起了头,他看向虚空中的Pepper:“还

有,我爱你。”

录像结束了。

Pepper原本以为自己会哭,但她一滴泪都没流出来,她的头

脑在这一瞬间无比清醒。

她直接披上外衣走向仓库,输入了密码,舱门打开,一件紫

色的美丽战衣呈现在她面前。

这就是Tony留给她的礼物。他无法保护自己的女人了,就只

好让自己的造物来保护她。

她伸出手抚摸战衣冰冷的表面,似乎还能感受到制造者的余

温。

她闭上了眼睛,将脸颊贴在上面,低声说道:“Tony Stark,

我还没找你算帐,你可要好好活着。”





而此时无垠的宇宙中,失去动力的飞船里,Tony对着破旧的

战甲录下了自己的遗言。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