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辛

常进冷圈
墙头太多,基本不挑食
爱爬墙,动漫、小说、影视、游戏、真人CP都吃
竹马竹马最爱

完蛋的乔纳森

*沙雕文,ooc

*自己的作业应该自己做




我是乔纳森·肯特,我觉得自己完蛋了。


今天我被留堂了,我的妈妈露易丝女士也被叫了过来。与我在一起的还有我的搭档,比我大但比我矮的罗宾达米安。当然他现在躲在窗户外面看我的笑话。


我妈妈她要走进来了,她的高跟鞋的的声音我从一公里外就听到了,我第一次如此痛恨我的超级听力。


至于达米安,天,他怎么还有心思吹泡泡!


“老师,请问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妈妈的声音响起来了,我竟然打了个哆嗦。


“肯特夫人,我想我有必要和您讨论一下您儿子的教育问题。”


老师拿起来了我的作业本,递给了我妈妈。


我妈妈翻看了一遍,脸上出现疑惑的神情:“这是乔纳森的作业?你们现在教授如此复杂的知识吗?”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肯特夫人,我们完全没有教授这样的知识,这种解题方法完全超出了我们的课堂教学内容,并且根据我教授小肯特先生的经验,他并没有掌握这种方法。”


“您的意思是--”


我听到我妈妈吸了一口凉气。


“这不是他自己写的作业?!”


老师摊了摊手。


我妈妈看向了我,谁来救救我!窗户外面的达米安竟然在笑,我们还是不是朋友了!”


“老师,请您放心,我和他爸爸会好好教育教育他的。”我妈妈微笑着说。


啊,我松了一口气,看来妈妈也不是特别生气嘛。诶,等等,我为什么悬空了?什么,我妈妈揪着我的衣服把我提起来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被我妈妈提着走出学校的,我也不记得是怎么回到家的,我只记得达米安惊讶的表情,和从他嘴里掉出来糊在窗户上的泡泡糖,希望他记得弄掉。


“OK,现在我们可以讨论一下了,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妈的声音把我打回了现实,她用拇指和食指捏着我的作业本——万恶之源。


“额,对不起妈妈,我不应该让别人帮我写作业。”这种时候,道歉总是没错的,我可不想被我爸爸打屁股。


“那么,你的共犯是谁?”


虽然达米安对我幸灾乐祸,但是我不能把他供出来。我闭紧了嘴巴,摇了摇头。


我妈妈的眼睛眯了起来:“看来你想告诉你爸爸了?”


“不,我不想!”我下意识地喊道,至少我妈不会给我氪星人的爱的教育。


“那么是谁?”


我该怎么回答?我灵机一动:“我是从网络上查到的, 那道题太难了,我不会做......”


“嗯?这样啊,我知道了。”我妈妈说。


我松了一口气,看来蒙混过关了。


“但是为什么做这道题的笔迹和你的不一样呢?乔纳森·肯特?”


“?”


我妈妈把作业扔给我,我翻到那一页,十分疑惑,这不是和我的字迹一样吗?


“你的字并不是这样的。”我妈妈指着上面的字母,“这儿和这儿,都不是你的写字习惯。”


“这个,这个......”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达米安之前不是再三保证他模仿的笔迹谁也认不出来吗?快把我的汉堡吐出来!我还被他吐槽了一晚的字难看!


这时我爸回来了,他还穿着他的制服,一看就正义凛然,我觉得自己的屁股隐隐作痛。


“怎么了,露易丝?”


“克拉克,你应该和你的搭档谈论一下教育问题,达米安帮乔写作业。”


“?”我没有招供啊!


我爸皱着眉看了我一眼,我都要怀疑他要对我发射热视线了,不过他只是点点头拿起来手机。


趁着爸妈不注意我迅速溜回卧室,拿出手机,我要告诉达米安这件事。但是我掏出手机却发现屏幕上一个框框挡住了我和达米安的脸:“无信号”,我的电话卡被我妈妈拔掉了,网络也被断掉了!


我妈妈走到门口,手里拿着那张小小的卡片:“今天我收到你的话费单,你的通话费用太高了,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整晚都在和你的好朋友聊天,我认为你们之间应该冷静一下。对了,今晚你被禁足了。”她说完就关上我的门离开了。


我听到我爸在给蝙蝠侠打电话,我知道我要完蛋了,但是令我开心的是达米安估计也要完蛋了。

评论(13)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